朝夕以俞

这里夙漪,幸识
约字指路1343209055(QQ)

病已入骨(一)

*文笔渣,各位慎入     

*小甜饼

*ooc预警


    “三天,三天了!我都已经三天没见到小朋友了!三天啊,一个电话没接,一条短信没回,微信除了前几天报平安的那一条外什么也没回,视频什么的更别说了。三天了啊,小朋友他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    “贺总?贺总?”


    旁边的秘书正一脸黑线地看着贺朝一边神游天外,一边在文件上画着不知道是什么的奇怪线条。


    “贺总!”


    秘书提高了声音,强忍着自己想一巴掌扇过去的手,又喊了一遍。


    “啊?啊?你叫我啊。什么事?没看到我正在想我家小朋友吗?”


    贺朝终于回了神,随便应了秘书几句。


    “想想想,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!现在谢医生不在,还秀!你也不看看那文件都让你戳成什么样了!”


    秘书在心里疯狂吐槽着自家总裁,可面上还是保持着微笑。她努力用平静的语气跟贺朝说


    “贺总,您40分钟后有个会议。哦不,现在是半个小时后了。”


    “哦,好好好,就这点小事还用跟我说吗?你先出去吧。”


    贺朝漫不经心地应了几句。


    “好的贺总。”


    秘书一边保持着微笑,一边强忍着自己摔文件的冲动,轻轻关上门出去了。


    半个多小时后,公司的一众高层们坐在会议室里,望着最前面那把唯一空着的椅子,面面相觑。


    而另一边,秘书正一脸抓狂地拍着桌子,试图把贺朝那早已不知道飘荡去何处的灵魂叫回来。


    “贺总!贺总!到会议时间了!贺总!”


    贺朝回了神,被秘书吓了个哆嗦。他用迷茫而不解的眼神看着自家面色狰狞的秘书,问了一句让她更加抓狂的话


    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“会议啊!贺总,你已经迟到了十多分钟了!十多分钟啊!”


    贺朝看着已经快要魔化的秘书,随口应了一句“知道了”,便着急忙慌的赶去会议室了。


(二)https://chaoxiyiyu.lofter.com/post/30abdd5c_1c7c43fc5
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