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夕以俞

这里夙漪,幸识
约字指路1343209055(QQ)

是鬼又如何?(十)

*ooc预警
*文笔渣,各位慎入

*歌手朝x鬼俞

*结尾二(甜,一定要看到最后,真的是甜)


第八章,https://chaoxiyiyu.lofter.com/post/30abdd5c_1c6e96ed5

结尾一https://chaoxiyiyu.lofter.com/post/30abdd5c_1c751a254

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贺朝推掉了所有的工作,一直在家陪着谢俞。


    一天早上,贺朝起床却没有看见谢俞。他满屋子找,却就是不见谢俞的踪影。


    “小朋友?小朋友?你在哪?谢俞?你去哪了?你回我一声好不好?小朋友?”


    可屋里除了他自己的声音外,却没有任何动静。


    贺朝的心一下子堕入了深谷,他发了疯似的满屋子找,最后只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封信,他双手颤抖着拆开了信,信上的字迹漂亮而又张扬。


    他刚看完第一句,就跌坐在地上,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。


    “贺朝,对不起,我先走了,这么多天谢谢你的陪伴。很抱歉,剩下的路我不能继续跟你一起走下去了。


    你说过的每一句话,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一直记着的。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,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一段时间了吧。


    你现在是不是哭了?傻逼,别哭了。我最后再多说一句,贺朝,我爱你,所以,哥,忘了我吧。”      


    贺朝浑身颤抖着,眼泪滴落在信纸上,将原本漂亮清晰字迹晕染开来。
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贺朝一直把自己关在屋里,谁也不见。他疯了似的在纸上一遍遍地写着谢俞的名字,屋里满地的废纸,乱糟糟的。


    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早晨,屋外突然传来一阵连续不断的敲门声,敲门的人仿佛不知道累,好像非要把屋内人吵醒才满意一样。


    果不其然,贺朝被吵醒了,


    “谁啊,不嫌吵是吧?滚,不见!”


    他不耐烦的喊到。


    “傻逼,开门。”


    门外传来的声音让贺朝不禁一愣。他飞快地跑到门边,打开门,便看到一个拉着行李箱,穿着一身黑的少年,少年眉眼间带着一丝丝的不耐烦。


    “怎么,不是说不见吗?”


    “小朋友!你……”


    贺朝愣住了,眼里瞬间被泪水填满。


    “傻逼,”


    谢俞轻笑,主动上前一步抱住贺朝。
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