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夕以俞

这里夙漪,幸识
约字指路1343209055(QQ)

是鬼又如何?(九)

 *ooc预警
*文笔渣,各位慎入

*歌手朝x鬼俞

*结尾一(甜)


第八章https://chaoxiyiyu.lofter.com/post/30abdd5c_1c6e96ed5


   “哎哎哎,梅姨,你快过来,看这个!”周大雷坐在一堆破破烂烂的杂物中喊到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又翻那堆东西去了,不是,那里面能有啥啊?”


    许艳梅从一个书架后面探出头,虽然嘴上嫌弃着,但却忍不住往过凑。


    只见周大雷手中拿着一本书正看的认真,那本书很旧了,书皮早已不知去向,书页也破破烂烂的了。


    周大雷小声念到:


    “如果鬼跟人进行了契约,那鬼的生命将与人的生命联系到一块,鬼会随着人的死去而消失。”


    许艳梅听到这段话又惊又喜,一把拉过周大雷就往外飘。


    “小俞儿,我们找到办法了!”


    许艳梅拉着周大雷从窗户飘了进来,只见谢俞跟贺朝正抱在一起,谢俞的眼角微微发红,还有明显的泪痕,空气瞬间就安静了。


    “谢老板,你……你们继续,我们什么也没看见啊,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

    周大雷最先反应过来,他们仿佛撞破了什么不可言喻的事实,他拉着许艳梅就要往窗外飘。


    “梅姨,雷子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 谢俞反应过来,从贺朝的怀里挣开,语气略有点不自然。


    “谢老板,我们找到办法了!”


    谢俞微微一愣,有点反应不过来,一旁的贺朝却显得更加激动。


    “什么?什么办法?你快点说!”


    “就是这个,对,这页,你看。”


    “如果鬼跟人进行了契约……”


    贺朝小声念到


    “这可以啊!与人进行契约,我不正好嘛!”


    “这对人有没有什么影响?”


    谢俞插了一句,


    “还有,我这是特殊情况,这个方法对我也不一定有作用。”


    “契约后人的体质会变差,极易生病,常年多病,畏寒怕冷。”


    周大雷指着下面一行小字念到。


    谢俞还未出声,贺朝便看出了他要说什么,抢在他之前出口打断了他。


    “没事,小朋友你不用担心我,哥的身体好着呢。”


    “贺朝,你想清楚,这不是小事。”


    谢俞看着贺朝的眼睛,贺朝的眼神里满是认真。


    “谢俞,我说过了,我喜欢你,喜欢的就是你,无论怎样,无论你是人是鬼,我都喜欢你,我想让我的未来有你的痕迹,你……愿意吗?”


    谢俞感觉,他的眼睛里仿佛有光啊,灼热而明亮。


    “傻逼,”


    谢俞轻笑,


    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章(结尾二)https://chaoxiyiyu.lofter.com/post/30abdd5c_1c7560bb1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